旅行日期:2017514~16

三天兩夜的旅行路線:

5/14 第一天:北環路線。騎到哪兒就算哪。

5/15 第二天:白灣坑休閒一日遊。超過預想中還棒的體驗行程。

5/16 第三天:市區巡禮。(澎湖天后宮時間就停留在他的建築上,歷歷在目。)

鯨魚洞。位在北環路線上,很多遊客會跑到洞前去觀賞海洋,這是會開罰的喔!並且此行為是相當危險的!

請勿攀爬鯨魚洞!

 

即將展開三天兩夜的澎湖之旅。沒想到出發前一周,旅行社來訊告知,船班異動。

本來要早上九點抵達澎湖龍門尖山港的船班,變更為10點出航。這一下,又少了半天假期。雖然可以多睡一點,但待在澎湖的時間就變少了點。

還好,第一天抵達澎湖,就預計北環,所以雖然少了半天假期,也不影響後續行程太多。

搭上早上七點四十分從嘉義火車站出發的接駁車抵達布袋港。本來猜測會是九人小巴的接駁車之類,到了後站才發現是計程車機接送,而且除了我和朋友兩人一狗之外,只有另一對情侶也和我們搭乘同輛車而已。

回程時,又遇到這對情侶,女生非常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,但我卻認不出這是我哪位國小同學嗎?經朋友告知,才知道,原來我們搭乘同輛計程車來到布袋港。呵

當時訂船票時,旅行社告知是八點二十分的接駁車,但是在前一天,司機大哥來電確認接駁時間,討論後,我們就提前七點四十分抵達。本來以為這時間到布袋港太早了,也只能無聊發發呆而已。沒想到,這樣的時間剛剛好!通過x光機檢測後,稍稍在等待室吃早餐、甚至到港口吹吹海風、蹓蹓狗,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

 

在船上睡一覺醒來後,抵達馬公港了!沒錯!是馬公港!我以為會在龍門港下船,但當我看到馬公港三個字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還有點小錯愕!怎麼船班異動後,抵達的港口也變了!呵

 

和民宿小哥聯繫上後,就由他送我們抵達民宿了!辦理好check in,在民宿小哥介紹澎湖的景點後,並告知澎湖水族館關閉了!不要去,也叮嚀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,警察先生是認真在開單的喔!果不其然,在我們北環結束回程時,我真的看到有人被開單了,我猜想,是紅燈左轉,澎湖的路很寬很直車也少,尤其到了離市區更遠的地方,真的很容易就不遵守交通規則了,但領了紅單後,可就開心不起來了,千萬不要跟錢包過不去!

維尼在白坑漁港潮間帶體驗海星的美味?!

領取機車後就準備吃午餐和北環了。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