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日期: 10月14日

七星潭>四八高地>戴記扁食>回家

因為有計畫一早要到七星潭看日出,所以民宿選擇了距離七星潭不遠的地方。但前一晚的天氣不好,抵達民宿時,還問了老闆,明日是否可以看日出?老闆:不可能啦,看現在雲層這麼厚。

內心自然有些失落,不過我還是設定了鬧鐘,打算醒來後看天氣再打算。

凌晨3點左右,維尼一直吵我,於是帶牠出門散步尿尿。我就趕緊回房間繼續睡了。五點多時後鬧鐘響,我起床開門看一下天空,確實雲層很厚,我也累壞了,安慰自己,今天沒日出看了,爽快的倒頭又繼續睡。

等我精神好起床,也已經是七點多了,沒想到開門後,天氣好的爆啊!一掃昨日的陰天。

梳洗後,騎上機車先去買早餐,民宿老闆娘說的,右轉第一間早餐店。結果,今日沒開啦!但人都出來了,想說路口有711也是可以,又繼續往前騎一點,發現有第二間早餐店,於是進去點餐了。

當下,想說這家早餐店跟民宿沒有配合,所以也就不敢點太多。結帳花50元。帶早餐回民宿,給維尼噴香一下。

自拍

用餐完畢,距離退房時間還早,於是帶維尼到大漢技術學院走走。這學校是在民宿外面的馬路邊,我去買早餐時經過。

校園內,隨處抬頭都可見山。

退房後,一路直奔七星潭看海。再去四八高地。

把握機會自拍

吃香腸了。

吃鳳梨了。

真的很像前往秘境-四八高地的樣子。

四八高地,真的很美。

站在四八高地居高臨下觀望七星潭,一覽無遺。真的很美,一定要親眼看見,才值得阿!照片真的無法拍出十分之一。

一路騎車回到市區,剛好路過戴記扁食,距離還車還有時間,想一想還是外帶一份吧!

戴記扁食。

還車後,就坐在後站對面的庭園內吃完並且上個廁所後,就準備啟程回家了!

我的行李-左邊最重了。。。

上車後,點了一份台鐵便當吃,這是我第一次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