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日期: 10月13日

出遊一整天,八九點已經開始打瞌睡了。但凌晨3點,還有叫我起來出門散步...

從鯉魚潭離開前,有事先google路線,確定要去的景點靠近甚麼路口就一路順暢地回到市區了。

買好世紀蛋糕的奶凍捲,來到液香扁食準備下午茶了。一家店單單只賣扁食,如今可以賣到70元一碗。內餡確實是飽滿的豬肉餡,但我個人覺得豬肉的腥味有點重,不是我愛的口味。維尼倒是吃得很滿意。

液香扁食,內用採用紙碗裝。

抵達市中心後,天色還早,東大門自強夜市也還未營業,先帶著維尼前往太平洋公園散步看海。

後面有山,前面有夜市。

睡蓮耶。

走的這座橋應該是新建好的,整體頗新。

維尼~維尼~

很鄙視我的臉

橋下面的浪浪

傍晚時分,太平洋公園也聚集了很多民眾來這邊看海,三三兩兩。

太平洋公園


天色也暗了,來到東大門夜市用餐。

第一站:蔣家棺材板,剛好就在出入口第一家。點了沙嗲豬肉,吃完感覺是好想單點法式吐司...再往前走走,

蔣家棺材板。

看看兩邊攤販,發現一間大排長龍的果汁店,滿滿排隊人潮直接放棄不排隊。

一個人也吃不了太多,再外帶一塊雞排與一杯木瓜牛乳後,聯繫了民宿老闆,就啟程前往民宿check in。

這次住宿地點靠近七星潭。民宿:古井民宿

朋友說,木瓜牛乳很像...當晚我還把旁邊的奶凍捲給嗑光...

與民宿主人的狗哥倆好


還記得看我

租機車:兩天一夜 $350
中途加油: $48(自助加油省2元)
吃: 三明治$20、77巧克力$50、周紀蒸餃$40、世紀蛋糕奶凍捲$150、
液香扁食$70、蔣家棺材板$50、木瓜牛乳$50、雞排$70=$500

這次前往鯉魚潭的路,聽從車行老闆的建議走中山路,據說是最短的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