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日期:2017514-16

馬公市區的雙併便當


之一
維尼很怕水。當我們遊覽完畢小門地質館周邊景色後,就走到這個沙灘時,維尼本來很開心的跟在我腳步,一步一步從馬路邊走到沙灘中間時,維尼應該是看見前方的大海,這時候,他很帥氣的頭一撇,朝馬路邊的方向走,任憑我如何呼喊,他是打定主意不理我了。拒絕靠近海洋。嗚...我很想跟維尼在海邊玩你來追我啊,哈哈的遊戲。

之二
我有帶自拍架。但三天的旅行全程都沒拿出來使用過。本來計畫的很完美地,當我們需要三人?一起入鏡時,就可以不求人了。但我忽略了人的懶惰性還有天氣很熱。想一想那個步驟,先把維尼放在地上,打開我的後背包,拿出我的自拍架,組裝起自拍架,喬好位置,拍照,然後在反著步驟來一遍。我就累了。這時候,朋友真的幫忙很大,可以彼此幫忙拍照,至於團體照?還是有幾張的...甚至可以幫忙一起輪流顧狗,當你需要去解放時,就很需要輪流了。但維尼全程旅遊都是我在抱的,或著牽著他讓他自己行走,東嗅嗅西嗅嗅的。因為維尼不輕,也不想麻煩朋友太多。下次應該會購買一條袋鼠背巾了,來減輕我手臂負擔。

之三
帶狗旅行,其實不輕鬆也不容易。他不會言語,無法表達目前他的身體狀況,只能一直留意。又或者,擔心餐廳不給入,怕掃了朋友的興致。而哪些地方,狗兒可以進去的,總要先觀察確認一下。其實,我是很貪心的。想帶著狗兒去看世界的同時、也同時不願意放棄跟朋友一起製造回憶。真的!很感謝一直以來,每次帶狗旅行時,朋友們的包容。讓旅行除了人以外,更多了我與維 尼的回憶。

之四
第一次從朋友口中說,維尼是隻就算開心也很含蓄或很ㄍㄥ的狗。因為一般狗狗不是該高興地跳上跳上或猛搖尾巴之類的。但維尼是眼睛、嘴巴笑咪咪的狗。聽朋友這麼說,我也才發覺維尼的很多情緒表現或許都是跟我在一起後,才慢慢顯露出來的。最初,一起散步時,維尼總是不理我,現在偶爾他會停下腳步,回頭等我看我有沒跟上他。散步久了,會開始開心的把腳往後踢。也開始會對我有很多要求、請求。從一開始的小媳婦模樣慢慢地成為大老爺。我想我很開心也願意每天發覺他更多的樣子。

之五
此次澎湖三天兩夜的花費,排除伴手禮及三天吃飯固定開銷明細:
嘉義來回馬公含接送,共1800元/人
住宿兩晚,共1200元/人
租機車,共2.5天,一天是350元,438元/人
白灣坑一日遊,1200元/人
以上花費共4638元/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